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14:57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老干部智慧和力量,5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副校长潘贵清、机关党委书记宋石莲、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组织人事科、校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潘贵清主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ucut1653037210226_微信图片_20220520141155

    会前,校机关党委书记宋石莲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潘贵清强调,《意见》是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我校坚决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http://59

    潘贵清指出,本次座谈会我们精心挑选了部分政治上强、关心党的事业、确有思想见解、敢于真实表达意见的老同志参加,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围绕“建言二十大”,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

座谈会上,我校原常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邹健明、原常务副校长宋国治、原副校长(经济学教授)刘国春、原副调研员(党建副教授)赵清云等老同志围绕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理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忠诚之情,并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言献策。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喜迎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带头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社会上的有用人、身心上的健康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再洒正能量。

http://59

潘贵清表示,老同志们的发言,每一句都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党、对国家和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真诚关注,承载着对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前景的热切期待。我们将原汁原味认真梳理、仔细研究、汇总上报。同时代表校委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党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党、为国、为校持续发声、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校委各项工作,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责任编辑:潘贵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