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乐山市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44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2022年度乐山市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98名学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高举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宣誓自己对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法律的尊崇、对职责的坚守,传递着新录用公务员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词,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书写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宪法宣誓彰显宪法权威,增强了公职人员宪法观念,激励公职人员忠于和维护宪法。中共乐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把宪法宣誓纳入党校主体班实践教学课程,成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学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强化学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筑牢学员的法治观念,有利于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责任编辑:陈学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