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学习时报》刊发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的署名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05      来源: 《学习时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学习时报》刊发了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赖俊的署名文章《推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入脑入心》,全面介绍了近年来乐山抓干部教育培训的经验做法。这是四川省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以来,《学习时报》第三次刊发署名文章,向全国推广“乐山经验”。

文章从“抓准培训调研、抓深理论武装、抓实党性教育、抓牢能力培训、抓优方法创新、抓好训用结合”六个方面阐述了推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入脑入心有效做法,为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下一步,乐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建强师资队伍,打造精品课程,提升培训质效。

文章链接:http://paper.cntheory.com/html/2022-05/13/nw.D110000xxsb_20220513_1-A11.htm


责任编辑:蒋勤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