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勤勇带队赴犍为调研督导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05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勤勇率领校委委员张宁、教育长薛斌、犍为县委党校对口联系人邱家胜以及业务指导科工作人员一行赴犍为调研督导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

督导组首先深入校园新址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度,随后围绕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及办学质量终评工作召开座谈会。

http://59

http://59

座谈会上,犍为县委党校从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推进情况、办学质量终评等方面进行汇报,既谈了工作成绩、也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打算。校委委员张宁、教育长薛斌分别就校园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分类建设以及办学质量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蒋勤勇指出,今年是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收官之年,也是办学质量评估终评之年,事关大局。党校系统要责无旁贷,勇挑重担,真正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分类建设落地见效。

http://59

蒋勤勇强调,犍为县委党校作为全市“一核两翼双带”分类建设中的东翼“支点”,既是责任,同时肩负使命。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作为独立办学党校要标高奋进、跳起摸高,要在全省党校系统中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发挥“双带”作用。作为东翼党校联盟的牵头党校,要当好示范,发挥好协作作用。牵头做好县域党校之间师资共育、课程共享、资源共用协作,在“双带”协作上多出经验、出特色。三是要吃透考评细则。逐项对标对表,挖掘潜力,打造犍为特色的现场教学点。要统筹谋划,做好沟通汇报,在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中贡献“犍为力量”。

犍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罗卉在表态发言中表明将尽快增添措施,补齐短板,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分类建设任务,切实发挥好东翼党校联盟的牵头作用。同时表明犍为有信心和有决心高质量完成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任务,促进党校办学质量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蒋勤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