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乐山市科级选调生暨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15 17:16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2022年度乐山市科级选调生暨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慧娟作开班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勤勇致辞,开班式由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陈学才主持。


      孙慧娟同志与学员交流强调了三个方面。一要淬炼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要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理解把握精髓要义,自觉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保持家底清楚,准确把握四川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思路和乐山市“345”工作思路,站在全局高度看问题、想办法、做事情;要保持方向清晰,积极参与“一园青苗”计划安排,找准自己的方向定位,争当各行业领域的“领头雁”“排头兵”。二要锻炼自身能力,增强工作本领。要注重学习积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习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储备专业知识;要注重基层积淀,深入基层学习实践,做好“豁得出去、顶得上来”的干事准备,努力练就一身过硬本领;要注重多岗积蓄,到更多岗位历练,多在吃劲岗位摔打,不断丰富阅历,在大事难事急事愁事上“磨”出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修炼自我内功,走好成长道路。要做到信仰鲜明,坚定初心使命,牢记为民情怀,以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和惠及群众为己任,并为之努力奋斗;要做到纪律严明,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扣好人生每一颗“纽扣”,不辜负组织信任;要做到心境清明,正确认识成长、成才、成熟的内在规律,正确看待“进退流转”,勇挑时代重任,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薛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