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节前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9-28 10:12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9月27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到犍为县寿保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期间,党员志愿者小分队亲切地询问、了解了在院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快乐每一天;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养老保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把老人的饮食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老人当成自己的亲人,让老人住得开心,吃得放心,家属省心,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纷纷对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工作顺利、国庆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宋石莲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