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16:14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大会,并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校教职工80余人参会。



会上,副校长赵平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专题学习围绕大会的主题、大会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要点、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理论阐释。



会议还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采取召开校委(扩大)会议、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科室例会等形式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的热潮;二是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实践等系列主题活动;三是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干部培训、主动参加市委宣讲团宣讲、积极撰写理论阐释文章,形成一批有份量的决策咨询成果;四是要结合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