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秋季新专题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09:39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至19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秋季新专题集体备课会,常务副校长蒋勤勇、副校长赵平、潘贵清、教育长薛斌、机关党委书记宋石莲,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全体教师、区(县)党校教师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备课会由教育长薛斌主持。

试讲风采

试讲风采



集体备课会包括教师试讲、口头评课和书面测评三个部分。本次试讲课程涵盖党的理论、党性修养、能力提升、乐山实践等教学板块,市委党校暨一体化办学的市中区委党校14名年轻教师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个结合”》《“五治融合”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做优全域旅游提升乐山旅游发展能级》等14个专题理论课进行了全程试讲。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市县党校各专业老师分别对每位试讲教师的教学目的、专题名称、逻辑框架、学理支撑、语言表达和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认真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认真点评

认真点评

试讲结束后,蒋勤勇同志对每位老师的授课情况及组织安排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备课会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他强调,青年教师上课要有信心,对党校课堂要有敬畏之心,要舍得付出时间和精力,要有听得进别人意见的空杯心态,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素质能力积累;各教研室主任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帮助年轻教师把好关、出点子、磨好课;教务科要科学合理安排试讲通过的课程,让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得到磨练提升、尽快成长。

(责任编辑:薛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