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启新程 接续奋斗谱新篇 ——市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14:34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10月17日,市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宋石莲主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副校长赵平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辅导发言。二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经济学教研室、法学教研室、公共管理教研室、党史党建教研室等五名教研室主任发言。三是常务副校长蒋勤勇作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赵平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文本分析、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最新表述等三个方面作了学习辅导。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李明、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韩琼慧、法学教研室主任邱家胜、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建军、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干旭敏分别从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经济发展、重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个人体会。校机关党委书记宋石莲指出,今天的学习研讨只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步,后续还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市委党校工作实际,开展多个层级、各种形式的深入学习研讨。

常务副校长蒋勤勇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次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全面总结,是一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催人奋进的壮丽蓝图。党校全体教职工要深学细悟笃行,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原文,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最新理论成果、党的百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战略部署,要结合乐山实际发出党校声音,主动参加主题宣讲,开发好一系列新专题。党校人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定理论自信,勇于担当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宋石莲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