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乐山市委党校第36期中青班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6 18:03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乐山市委党校组织第36期中青班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学习和记录。



学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大家将立足本职工作,勇当先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的责任担当,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向前,努力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自市委办学员邱方军表示,聆听了报告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办年轻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立足岗位实际,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心情无比激动,精神受到极大鼓舞。”来自市纪委监委的学员刘兰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抓好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同时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勇毅前行,脚踏实地赤诚奉献,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干部。

“报告内容丰富,句句说到了心坎上。”学员李思远来自峨眉山市高桥镇,聆听完报告后,来自基层的他心潮澎湃。他说,作为9000多万中国共产党员中一员,能够参与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感到无上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厚植始终如“一”的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永葆“时时放心不下”群众安危冷暖的责任感,切实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自觉赓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份历史责任,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员李少飞来自市农业农村局,聆听报告后,他激动地说,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振奋。新时代的十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砥砺奋进,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新的伟大成就。“十年成绩来之不易,民族复兴我们责无旁贷。作为一名农业系统的年轻干部,我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决履行好赶考接棒人的历史责任,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学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