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全省党校系统召开2022年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我校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18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11月10日,全省党校系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在宜宾市委党校召开,省委党校副校长吴刚强,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静,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刘建贤,各承办党校分管领导、各教学分部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过去两年全省在职研究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新形势下开展在职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要坚持质量标准、要坚持守正创新、要坚持严格规范、要坚持守住底线。

会上,全省22个研究生教学分部,有5个市(州)党校教学分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我校校委委员陈学才代表乐山分部通过视频方式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发言的题目是:提振精神勇于创新不断开创班主任工作新局面。

省委党校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此次大会上,我校荣获“省委党校2020-2022年在职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自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开始评选先进单位以来,我分部连续14年荣获“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教育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自2018年开始,省委党校实行两年一次的在职研究生承办党校工作成效考核表彰办法,我校2018-2019年荣获“在职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今年再次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陈学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