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30 14:34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由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乐山市职工合唱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嘉州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25支代表队,1500余名职工,用最美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全市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比赛并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及市总工会在家领导,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和市文化馆领导观看了比赛。

刘波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要通过举办本次全市职工合唱比赛,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展示全市职工奋发向上时代风貌,表达广大职工对党的感恩情怀,激励全市职工铭记革命历史,讴歌新时代主旋律。要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开好局、起好步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比赛现场,25支参赛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金不换银不换》《美丽中国梦》《不忘初心》等参赛曲目紧扣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时代主题,表达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集中展现了乐山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井研县总工会、峨眉山市总工会、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工会和峨边县总工会四支代表队夺得金奖,其余代表队分获银奖和铜奖。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