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手工采茶制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峨眉山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27 09:59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由乐山市总工会、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峨眉山市总工会、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承办的乐山市手工采茶制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峨眉山市嘉峨茶谷举行。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雷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先平致辞。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建雄,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许先进及市县两级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通过前期各区(市、县)的选拔,50余名参赛选手来到最终的决赛赛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手工采茶制茶技能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并经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王云领衔的专家组评审,来自峨眉山市的选手谯永杰和马边县的选手牛学容分别获得制茶组一等奖和采茶组一等奖。

本次手工采茶制茶技能竞赛,主要目的是传承弘扬传统手工川茶技艺,培育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岗位建功、提升素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我市茶产业从业人员的采茶制茶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乐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乐山市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乐山“8+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推动乐山茶产业在人才培养、技能提升方面持续进步,为乐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