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三赛区) 在乐山唱响
发布时间: 2021-05-20 16:41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面貌,彰显广大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斗志,5月18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乐山市总工会、乐山市委宣传部承办,乐山市文化馆、乐山市市中区总工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三片区赛在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火热唱响。中共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阿刘时布出席比赛并致辞。

来自泸州市总工会、宜宾市总工会、自贡市总工会、内江市总工会、乐山市总工会的7支代表队,近600人登台角逐。《金不换银不换》《唱支山歌给党听》《复兴的力量》等参赛曲目紧扣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时代主题,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

经过激烈角逐,乐山市总工会选送曲目《金不换银不换》获第一名,宜宾市总工会选送曲目《我宣誓》获第二名,其余参赛曲目分获3至7名。

四川省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川华,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张琛,乐山市文化馆馆长李旭东,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李向红,以及参赛各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