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16:21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掀起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潮,5月7日,乐山市总工会特邀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赖伟,作了题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与政治经验》的宣讲报告。来自全市部分县(市、区)总工会、市级系统工会、市属基层工会的领导,以及扶贫帮扶村党支部、党工共建和“双报到”单位共和社区、县街社区的党务干部和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与重点内容,百年党史中所见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百年党史和党的精神谱系中所悟政治经验三个方面,以生动形象的史实,珍贵的照片资料,翔实的数据,展现了我党百年丰功伟绩,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主持了报告会,并在报告会后强调指出,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感悟,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履行好自己的初心使命。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