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总工会开展 “建党百年忆峥嵘·坚定信念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17:19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工会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6月24日,乐山市总工会开展“建党百年忆峥嵘·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学史力行·惟实励新·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黄国兵以“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篇章回顾了百年党史重要发展阶段的光辉事迹和伟大成就。深刻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制度、道路探索的历史,是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确保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光辉历史。

黄国兵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必须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会改革方向;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坚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旗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

黄国兵要求,全体工会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统一部署,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特别要在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强化工会维权服务职责、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等方面下足功夫,始终坚持紧跟核心、围绕中心、构筑同心、温暖人心,在新时代“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切实担当起工会的使命和任务,为开创工运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奋斗。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