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深入市中区通江街道开展蹲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0 16:50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市总工会赴市中区通江街道办事处开展“植根基层办实事,蹲点服务开新局”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活动为期3个月,将认真落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主要任务。

市总工会通江蹲点组在市中区总工会、通江街道工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下,及时召开工作协商会,全面掌握了通江街道的第一手资料,为有针对性地推动落实蹲点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蹲点组通过分析通江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现状,认真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形成工作“路线图”,将7月份定为“调查研究月”,研究制定《走访调研行程安排表》,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对辖区内的11个社区及工会组织进行全覆盖走访调研,掌握各社区和辖区内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工会建设、员工入会及工会作用发挥等情况。下一步,蹲点组将在深入走访调研基础上,督导基层工会常态化开展会员认证、安全教育、困难职工帮扶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走心走实走出实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