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总工会嘉州工业园蹲点工作组 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17:02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乐山市总工会机关第二蹲点工作组赴市中区嘉州工业园工会联合会召开蹲点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蹲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上,蹲点工作组组长、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张雷根据蹲点工作开展以来收集了解到的园区工会的基本情况,从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和经费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下步蹲点工作开展思路和具体措施;嘉州工业园工会联合会主席陈灿华向蹲点工作组介绍了园区工会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会换届工作情况和园区工会在工会经费使用、小微企业建会入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以创建省级产业园区示范工会为契机,在蹲点工作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加强园区工会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园区工会在服务企业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的作用。

会后,蹲点工作组和园区工会一同前往园区企业乐山杭加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及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