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工匠巡回宣讲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38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由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乐山新闻网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践行十爱·德耀嘉州”“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工匠巡回宣讲试讲活动在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会客厅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张琛,市委讲师团团长杨淑全、二级巡视员黄小平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试讲活动中,9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劳模工匠结合自身经历,立足工作岗位,通过讲述自身故事、播放励志视频等方式,用生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参加领导对各位宣讲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宣讲内容、宣讲技巧及PPT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嘉州劳模工匠巡回宣讲活动将在6月份全面启动,计划在11个县(市、区)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宣讲活动11场次,其中在重点企业、校园、园区等开展宣讲活动不少于5场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