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组织部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委组织部划拨20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4-04 12:22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时将市委的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经研究,市委组织部从代市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地各单位要将这笔党费尽快划拨到基层,切实强化资金监管,做到专款专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