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组织部 > 工作动态
赖俊调研苏稽新区大学城(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0 18:05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长(院长)赖俊调研苏稽新区大学城(二期)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抢抓建设工期、主动担当作为,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新校区,助推党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赖俊一行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施工组织调度、现场管理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党校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铸魂提能的重要任务,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建好新校区对推动党校事业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赖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悟“党校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态度,持续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提升党校办学质量,推动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在格局变化基础上实现内涵发展。二要坚持高标要求。按照“规划精描细绘、建设精雕细刻、管理精耕细作”要求,强化全过程质量监督管控,紧盯关键环节、注重施工细节,对每道工序的施工标准严格把关。常态化开展质量检查和问题排查,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打造良心工程、品质工程。三要保障安全生产。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做好施工安全保障措施;严格落实施工场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预案制定,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四要打造廉洁工程。严格履行项目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定期对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廉洁风险点进行梳理,及时制定措施。加强相关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做好质量控制、安全检查、工期控制、资金管理等全方位廉洁风险分析评估,完善监督机制,压实监督责任,打造廉洁工程。五要抢抓项目进度。以挂图作战方式推动项目建设,紧盯建设任务不放松,倒排工期、正排工序,提高项目建设进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抓好落实。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进度月报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如期竣工投用。六要形成工作合力。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以对乐山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加强沟通联系,定期会商调度,锁定工作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