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组织部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2022年首期“组工学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3-24 17:47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市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首期“组工学堂”。邀请市委办副主任罗绍刚开展《公文处理规范与实务》专题讲座,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部务委员李耀东主持会议。

罗绍刚同志分别从公文的定义、格式、内容、行文常见错误等方面,通过具体实例和错情对比,系统讲授了公文处理、撰写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对我们日常处理和撰写公文进行了专业指导。

讲座结束后,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规范处理和撰写公文是我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功,本次讲座既有理论处理技巧又有实际操作方法,对提升公文写作能力有很大帮助。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更应该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标准,树立公文规范意识,发扬精雕细琢工匠精神,练好以文辅政内功,持续创建不忘初心、秉持公心、服务中心、锻造匠心、涵养静心的“五心组工”部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