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2-03-16 18:45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按照“四心”工作定位,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聚焦“五大目标”,实施“十大工程”,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标准,聚焦创先争优,确保统战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聚焦喜迎盛会,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营造浓厚氛围;聚焦作用发挥,持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聚焦经济中心,进一步提高民营经济贡献率;聚焦提升能力,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统战“十大工程”,坚持稳字当头,讲究方式方法,发挥法宝作用,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作出统一战线新的贡献。

市委网信办,市委教育工委,市中区、峨眉山市、犍为县、夹江县、峨边彝族自治县党委统战部,乐山师范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