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建功展新颜——市委统战部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6 18:4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月揭春帷,奋进正当时。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牵挂,鼓励女职工脚踏实地谋工作、立足岗位立新功,充分展现女职工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美丽形象,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统一战线事业新征程上书写女职工努力前行的华美篇章,3月8日,市委统战部向机关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统战部在家领导,手捧鲜花和点心,到各科室与正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职工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倾听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希望女职工们加强学习,切实掌握好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本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做到努力工作与照顾家庭两不误,展现乐山统一战线女职工昂扬的工作风貌和柔美的女性情怀。

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谭娟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统一战线是一个大家庭,是所有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的大家庭,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将会越来越美好。市委统战部五科副科长张慕云表示,乐山统一战线带给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的一定是温暖和进步。其他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自觉做到强学习、强能力、强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乐山统一战线的巾帼力量,用勤勉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