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统战部 > 工作动态
郭捷主持中共乐山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09:3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中共乐山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通报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统一战线要以此次通报会为契机,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深悟中强化思想认识。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在从严从实中管好干部人才。党外干部和党外人士要时刻绷紧“思想政治弦”“工作责任弦”“纪律作风弦”。全市统战系统单位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基本方针,为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要在互帮互助中增强合作效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要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力量。

民盟市委主委刘淑玉、民建市委主委周伦斌、民进市委主委毛剑、致公党市委主委易志隆、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张旭东,以及民革市委、农工党市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