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13:53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磊同志主持并作动员部署,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廖磊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总体要求放在心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为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要把目标任务抓在手上,紧扣“三个环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查纠整改抓牢抓实,把总结提升扎实做好,确保委机关教育整顿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委机关统筹协调职能作用,创新推进机制,落实有效举措,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把教育成效落到实处,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年度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领域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教育整顿统筹推进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