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5 10:38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第十驻点指导组袁雨霆同志列席。

IMG_9559,IMG_9554

 


此次学习围绕党史教育展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章节内容。

 

 

 

 

 

 

 

 

 

 

 

 

 



随后我委各党支部代表从不同角度,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第一党支部代表李善德: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己的党性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第二党支部代表宋嘉聪:身一名中共党员,我充满自豪。我将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工作总要求,努力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党支部代表张跃春:我认为党的事业离不开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第四党支部代表袁涛:我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政治本色,从小事小节上强修养,在一点一滴中守纪律,砥砺高尚情操,锤炼过硬作风,弘扬浩然正气,永葆初心和使命,接续传递好新时代长征接力棒,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交流结束后,张晓勇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党史,更要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同时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始终把政法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导向,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服务和保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突出任务来抓,作为重点任务来推进,力争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不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扎实抓好思想发动,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国家安全责任制,加强政法系统网站、新媒体等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