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41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组长马宏,副组长刘文芝、敬阳及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磊指出,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增强政治意识,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制定初衷和核心要义。要把政策宣讲到位,通过谈心谈话、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向干警讲清楚政策,教育引导干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不断增强自查自纠的行动自觉。要把握工作重点,统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个人自查、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等工作,确保查纠整改见到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会上,省第十驻点指导组和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开展了填报事项及线索查处专项培训。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