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5 09:26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学习传承“09”精神。12月3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与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共同在夹江县社会福利院和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909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晓勇,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夹江县社会福利院,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为160多名老人送上棉鞋、护膝、棉袜等御寒慰问品,帮助福利院打扫卫生,挂上火红的灯笼,贴上写满祝福的春联,整个大院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祝大爷大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一声声祝福,一句句问候,让福利院的老人倍感亲切,感激不尽。老人们收到棉鞋、护膝十分开心,高兴地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党员干部们来看望我们,送的礼物正是我们老年人过冬最需要的!”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中,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在中国核动力院909红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二机部第一研究设计院院部旧址、山头指挥部和第一代核潜艇首任总设计师彭士禄展览室和旧居,缅怀老一辈科学家为党和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过程中,大家听取了解说员讲述科学家们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地感受的新中国国防事业的发展的艰辛历程。 

    一路走来,收获颇多,两级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心情振奋,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让全体党员在发扬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实践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立足岗位,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