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20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协办的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第四期开讲。本次讲堂聚焦主题为“跑出乐山‘嘉’速度,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市委书记马波出席。

讲堂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规划科科长汪莹以《对标国际一流“嘉”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为题,分析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对策建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胡越以《厚植发展优势奋力打造康养旅游胜地》为题,为乐山发挥资源优势打造康养度假胜地献计献策;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旅游文化局局长尧斌以《科技赋能探索智慧文旅新发展》为题,探讨创新驱动、智慧引领,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组织人社局局长朱丽丽以《乐山打造世界名佛超级IP的路径思考》为题,提出乐山打造超级IP的思路举措。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4名青年干部在融汇贯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聚焦主题、结合实际,从不同维度对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言献策,并用生动语言进行阐述,引起台下观众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组织有力、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深受启发。接下来,将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坚定信心、担当担责,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经济繁荣、自然生态、多彩人文、乐山乐水、灵秀博雅的幸福美丽嘉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讲前,大家观看了文旅发展短片《高歌奋进四力齐发》,学习了解我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具体实践。市领导赖俊、王双全、谭焰、宋秋、易志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