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实施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2-18 14:47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制定《贯彻实施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工作方案》。

该《方案》由4部分组成。一是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二是工作目标,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统揽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更好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工作任务,提出聚力实施举旗定向、协同攻坚、情暖万家、文明创建、提能补缺、提质增效、整改清零、清风润廉“八大行动”,明确具体措施和责任单位。四是工作要求,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跟踪问效等3个方面提出要求,以保障工作落实。

通过实施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将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更好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