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心理健康进机关”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08 09:4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心理健康工作,为聚力推进实施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中“情暖万家”行动落地落实,3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茜带队赴夹江县、市中区就“心理健康进机关”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乐山市精神病医院(睡眠中心、心理治疗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两个单位在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方面的相关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夹江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两家单位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建设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提供常态化服务的做法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工委要深化关爱帮扶,全面推动心理健康“进机关”。一是要与专业机构加强合作,尽快筹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二是做好日常服务管理,特别是要长期坚持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健康知识更加普及,牢固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三是及时掌握机关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情况,针对性采取措施,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心理健康“进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