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22 10:1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总结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焰指出,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机关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紧扣省委赋予乐山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政治引领坚强有力,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庆祝活动隆重热烈,服务中心奋发有为,队伍建设焕发生机。市直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彰显,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我市“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正在全面施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要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以实施“举旗定向”“协同攻坚”“情暖万家”“文明创建”“提能补缺”“提质增效”“整改清零”“清风润廉”等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为抓手,聚焦重点工作,落实首要任务。以宣传贯彻为主线,加强机关政治和思想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问题整治,开展全覆盖督导;注重青年培养,永葆党的青春活力;打造机关文化,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更好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