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民法典》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5-17 14:55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民法典》“进机关”专题宣讲在市人社局4楼会议室开讲,市直部分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80余人参会。

市律师协会会长彭健同志应邀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宣讲。

讲座中,彭健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围绕民法典颁布的社会意义、内容和特点等,对民法典中的物权、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分篇进行深入解读。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在座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以学促用、以知促行,不断提升知法、守法、用法能力和水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