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乐山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11:1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乐山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焰对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使命,以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为统揽,创造了不少鲜活经验,展现了新时代乐山机关党建应有的担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机关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扣乐山“十个生动实践”,落实“13536”工作思路,把握模范机关建设“一条工作主线”,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核心任务”,锚定政治过硬、思想引领、业绩一流、组织有力、作风优良“五个重要目标”,抓实八大行动、十项先行示范、机关效能建设“三大工作抓手”,完善领导机制、责任机制、推进机制、督查机制、考核机制、监督机制“六项保障措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乐山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8名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作现场述职,64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