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三项举措”完成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2 09:42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安排,市委编办坚持从严审核,强化服务指导,完成2020年度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持续推进年度报告“不见面”审核,加强政策宣传,及时通知事业单位开展2020年度年报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对时间结点、操作程序、提交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提示,确保年度报告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严格审核。重点审核年度报告各项内容,确保提交的材料规范。对事业单位提交的年度报告当日受理、当日审核、当日公示,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加强指导。对操作有困难的,通过电话解答、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强对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的督促指导,为事业单位做好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