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17:10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以“感悟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史集中学习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以“专题讲+集中看”的形式开展。会上,党员李洪波作了《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不同人生》的专题讲解,从“背景、轨迹、启示”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分析了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沉浮人生和不同人生轨迹,让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前进道路上的曲折与艰辛,深刻感悟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故事纪录片《三大战役——运筹西柏坡》《新中国第一架飞机诞生记》,深刻感悟毛泽东等中共中央领导在西柏坡运筹帷幄、指挥三大战役的峥嵘岁月和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艰辛诞生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感悟了党的历史就是中华民族奋斗史和中华民族复兴史,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革命先驱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突出真抓实干,加强改革创新,不断锐意进取,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