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追寻红色印记、砥砺奋斗初心”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37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到沙湾区郭沫若故居纪念馆和党史长廊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砥砺奋斗初心”现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笃行初心使命。

在郭沫若故居纪念馆,全体党员聆听了郭沫若生平事迹,参观了郭沫若故居遗址,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了解了一代文豪郭沫若在文学艺术、历史考古、思想文化、科学教育、社会活动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及其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党史长廊,重温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历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抗疫精神等12个时期红色精神,并通过“钢琴演奏+现场讲述”的方式,聆听了音乐党课,感悟了党的艰辛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美好前景。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