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3 09:40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机构编制工作相关规定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办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探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紧扣创新型城市建设总体定位和“一中心两基地三区块”创新布局,围绕园区建设、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制定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水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