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第25次室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52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第25次室务会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措施》,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措施》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在党性修养、思想觉悟、纪法意识上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办全体党员干部纪律严、风气正、作风硬。要深刻把握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举措,充分运用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战略考量,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全力以赴消除风险点,做好政策衔接,凝聚帮扶合力,巩固珠溪村的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深化改革,结合全省机构编制系统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科学系统谋划,深入开展调研,强化督促指导,加强机构编制挖潜创新,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在联系群众上下功夫,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内涵,由点带面推动城市文明实现整体提升。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传播文明文化,让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成为常态、成为习惯,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