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16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9月28日,市委编办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随后,办副主任刘勇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作了党史专题辅导,辩证、全面介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文革时期的历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勇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党史、研究党史、悟透党史,采撷革命智慧,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