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编办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28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剑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以及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等精神。办机关全体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先后到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沿途作出许多重要指示,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奋发有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345”工作思路和市委中心大局,做好机构改革、职能优化、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