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8 08:37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召开。会议宣读巡回指导组名单,并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丽指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交给的光荣任务。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巡回指导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巡回指导各项工作,为领导小组正确决策当好参谋,为各地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指导,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实效。

于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重点,督促指导组织部署情况、专题学习情况、政治引领情况、专题培训情况、实践活动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目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级分类指导,体现务实要求,善于挖掘亮点、及时总结提炼,争取推出更多的乐山经验。各巡回指导组要强化责任落实,结合总体进度安排把握工作节奏,提前谋划部署,做到有机衔接。坚持深入基层和一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在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个人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要求上做到更早一步、更深一层。

据悉,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共设置13个组,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对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在乐高校、国有企业等开展督查指导。(记者周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