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四川曲艺流动讲堂教育培训在乐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14 10:5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由省曲艺家协会、市文联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扎根祖国大地”2022曲润天府——四川曲艺流动讲堂教育培训,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班。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巴中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出席开班仪式。


 李兵指出,四川曲艺流动讲堂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四川曲艺宣传传承、发现人才、走向基层的重要文化品牌,这是难得的学习交流提高机会。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达到“四个高”,即思想要“高境界”,进一步了解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眼界要“高视野”,要看清历史、看准时代、看好未来;品行要“高风尚”,要有谦虚之怀、容人之量、助人之心;要求要“高标准”,立志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学习中不断收获。


 王双全表示,当前乐山按照“基础夯实”“质量提升”“成果展示”曲艺事业发展三年主题,持续实施曲艺资源整合、曲艺创作扶持、曲艺阵地建设、曲艺市场拓展、曲艺人才培养五大行动计划。相信此次讲堂必将拓展乐山曲艺工作者视野,拓宽乐山曲艺视野发展路径,希望乐山曲艺界抓住宝贵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我,不断推陈出新,为乐山曲艺事业代言,为全省曲艺事业添彩。(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