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宣传部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1 10:56      来源: 乐山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邀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作专题辅导报告,6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示范带头“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结合实际“做”,深入实施入心铸魂计划,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全面转化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乐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生动实践,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厚实的乐山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