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12:32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640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成绩。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