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7 10:02      来源: 团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武装“轻骑兵”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日,共青团乐山市委组织开展乐山市青年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青年讲师团、市青联委员等参加交流研讨会。

 

图片7.png


图片9.png

 

研讨会上,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毛丹讲授《中国共产党在乐山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专题课。


图片8.png

 

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杨鹄与在座的党员干部交流乐山脱贫攻坚史。


图片10.png

 

通过讲解,机关全体党员、青年讲师团、市青联委员更准确的把握了党史宣讲的一个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地引领青少年铭记党的关怀,始终跟党走。

为进一步发挥好青年讲师团、市青联委员作用,明确宣讲方向,把握宣讲任务,团市委书记令狐雅指出:一是带头学。党员干部、青年讲师团、市青联委员要带头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只有学懂弄通,才能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知史爱史、知史爱国。二是用心讲。党员干部、青年讲师团、市青联委员要带头到党支部、团支部讲党史,按照宣将主题、宣讲对象等,认真备课,用心用情讲好党史国史团史、国情省情市情和青年榜样的故事。三是开新局。聚焦行业特点,把握机遇挑战,带领身边青年奋发有为、主动作为、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