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出大山看世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11:14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团市委聚焦山区儿童需求,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于522-23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出大山看世界”活动,组织来自马边彝族自治县的24名山区儿童到乐山市中区、夹江县游学参观。

 

参观夹江县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jpg

 

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学中思,收获满满。参观夹江县西山革命教育基地、深刻感受革命传统教育;游览乐山大佛和大佛博物馆,品味世界文化遗产留下的古今韵味;参观中国核聚变博物馆,体会艰辛但成功的科学进步;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加强爱国主义情怀;参加防灾知识小课堂,增强自救自护能力。

 

图片1.pn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孩子们走出大山,感受到城市的新奇和世界的广阔,流连忘返,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好好学习,回报国家和社会,以后要看到更大的世界。

 

吃火锅.jpg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