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乐山市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开班仪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23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20日,乐山市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阿刘时布,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唐经天,共青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赵曦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主持,150名志愿者和区县项目办同志参加。

image.png

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阿刘时布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阿刘时布常委指出,当前乐山正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大好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今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乐山实施的第19年,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们勤奋工作,真诚奉献,在全市各条战线和各自的服务岗位上,积极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各级党委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得到了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和青春活力。

阿刘时布常委强调,希望全市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嘱托,坚定“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信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基层一线展现青春英姿、迸发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不断书写无悔的时代篇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唐经天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唐经天书记对四川省西部计划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肯定了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新招募的志愿者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铸就许党许国的热爱与忠诚;扎根基层热土,永葆学习奋斗的动力与干劲;弘扬志愿精神,汇聚奉献社会的青春与热血三点要求,号召新一批西部计划志愿者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胡梦秋:

每位志愿者之于社会,无异于沧海一粟,而正是这无数的沧海一粟,构成了川流不息,构成了波澜壮阔。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将更加努力完善自己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积极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以最佳状态展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风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