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共青团乐山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36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30日,共青团乐山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图片1(1).jpg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贤堂、成员黄义华一行列席指导,团市委书记令狐雅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恒杰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周恒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机关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自学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按照 《共青团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四个方面,检视自身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图片3(1).jpg

袁贤堂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每位党员盘点了收获、查找了不足,在开展批评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与人为善的原则,直面问题、不躲不绕,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强调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安排,重点要精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要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典型宣传,加强青少年群体“四史”宣传教育。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